close

起初,神創造天地。地是空虛混沌,淵面黑暗,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,神說,要有光就有了光。

第一次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從無到有,這種感覺真的很像這段聖經經文 ^^ 
神用話語創造了世界,我也用文字打造自己的天地,突然覺得自己變偉大起來了(笑~)

離開了工作八年的地方,感覺有點失落,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了,我真的能走向完全不同的道路嗎?
但,不能回頭,路是向前開展的,創造已經開始,改變也許會帶來危機,但也可能帶來轉機,
我只能相信並仰望神的帶領~

關心我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的打氣和祝福,我會好好地朝著夢想飛翔~~
另外,我也會在這個部落格中放一些歷史故事 ^^ 有問題也還是可以找我~
人雖然離開了,但愛你們的心情依然存在 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